白银市编办“四项举措”积极推进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7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白银市编办认真落实省编办关于开展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有关要求,领导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强化业务培训、落实启动资金,全面做好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白银市编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统计暨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要求,做好前期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确保顺利开展。为切实做好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电子政务中心明确各位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积极做好综合协调、联络沟通、名录汇总上报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能力。积极与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联系,先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和白银区、景泰县、平川区、靖远县、会宁县5场培训会,主要就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范围、主要内容、业务上报流程、业务办理办法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四是落实启动资金,保证按期完成。在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市编办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衔接,落实购证费、年度维护费等启动资金,与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沟通确定技术服务合同,同时指导督促5个县区编办做好相关工作,保证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周龙 )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