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组织召开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6月27日上午,景泰县编办组织召开电子编制证业务培训会。

 

 

 

县编办督查室主任白伟明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阐述了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的重要意义,对我县如何推广电子编制管理证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各部位单位要严格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做到专人保管、专户专用,严防丢失或损坏,确保数据信息安全,保管人员有变更的,及时办理变更手续;要把电子编制管理证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核对电子编制管理证记载的机构、编制和人员等信息,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李锐主要就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范围、主要内容、业务上报流程、业务办理办法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各部门单位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业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人:高志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