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高度重视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进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9 】 【选择字号:

电子编制管理证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全面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有利于规范办事程序、实现信息共享、加强部门联动,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混编混岗、底数不清、超编进人等问题,有利于进一步确立机构编制的源头地位和基础性作用,有利于巩固改革成果、遏制人员膨胀、减轻财政负担和提高行政效能,对于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白银市编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推进,及时了解掌握全省进度,测算详细费用,提出意见建议,并专题汇报相关领导。根据主要领导批复意见,积极和省编办沟通,协调县区编办,建立完成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名录上报省编办,登记确定了各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为下一步全面推进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做好基础准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