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编办圆满完成2015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11 】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5〕63号)要求,白银市编办高度重视,快速适应新模式,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2016年1月7日,提前上报完成了2015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白银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结合日常业务工作,主动宣传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强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性及上级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要求,营造良好工作的环境;加强内部协调配合,以行政事业机构编制管理台帐载体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管理工作,实时更新,定期比对确保数据库台帐数据完全吻合,充分发挥数据库的决策支持作用。结合统计工作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要求各年报单位携带机构编制管理证报送统计报表,报表由单位主要领导统一审核,坚决杜绝伪造、篡改、虚报、瞒报或者拒报机构编制统计资料的现象,严格把握好统计的范围和口径,做到不重不漏,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根据机构编制部门审批成立机构、增加编制等有关文件,对各单位的机构名称、机构规格、经费形式、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实有人员等各类信息进行仔细核对,及时调整,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