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区党代会精神

【来源:白银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2-03 】 【选择字号:

121日上午,白银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白银区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编办主任周映宗主持会议,并就传达学习好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白银区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白银市白银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白银区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白银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过去五年,是白银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全市人民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五年,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广大干部干字当头、实处发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奔跑向前的思想觉悟和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展现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的奋进姿态。大会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措施掷地有声,开启了全面建设更高质量“实力白银”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大会号召,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实质,特别是大会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两项决议”,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当前白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认识,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把握前进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担当奋进,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会议还就全面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大攻坚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