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4个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9 】 【选择字号:

3月29日上午,会宁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宁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宁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会宁县组建综合行政执法的工作基本完成。

 

 

 

 

 

 

 

 

 

 

 

 

 

 

 

组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部分,通过改革,整合执法队伍,理顺职能配置,减少执法层级,加强执法保障,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执法效能,着力解决职责交叉、多头多层重复执法等问题,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管有力、服务优质的行政执法体制,构建全县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职能体系。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实行“局队合一”体制,人员组建坚持精干高效的原则,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