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多措并举强抓信息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5 】 【选择字号:

景泰县编办为主动适应和服务机构编制工作,把信息宣传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全办同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一是加强领导,组建队伍。办属各局、股室、中心工作人员担任信息报送员,负责信息采集、编写和报送,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信息审核和督促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思想正、素质高、业务精的机构编制信息宣传队伍。 
  二是建章立制,奖惩并举。出台《信息宣传工作制度》,信息报送任务分解到人,每人每月至少报送一条信息,加强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逐步使信息报送常态化、规范化。为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县编办还加大信息工作考核力度,将信息考评纳入个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结果与年终评先评优资格挂钩,营造全员参与信息宣传的浓厚竞争氛围。 
  三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信息审核工作流程。信息报送严格按照《信息发布稿件审签单》要求,办公室进行初步审核、分管领导具体把握、主要领导全盘把关,确保了信息质量。

 

(供稿人:陈鸿山)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