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政机构改革为总抓手,统筹推动各项工作----会宁县编办认真传达全市市县编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9 】 【选择字号:

2018年7月9日,会宁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传达全市市县编办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党政机构改革的精神,安排落实全市市县编办主任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

 

做好下半年工作,要以落实全市会议和市编办主任苏德强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党政机构改革为总抓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全力推动“三项改革”。党政机构改革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党政机构改革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与专题讨论吃透中央精神,摸清会宁实情,根据改革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改革任务;“放管服”和“四办”改革方面,随时调整更新权责清单,公布规范化标准化的办事指南,督促已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的落实,搞好县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业务培训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方面,认真做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摸底分类工作,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进度。二是着力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做好市上督查机构编制管理问题的整改工作,发挥机构编制协调配合机制的作用;盘活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县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促进机关党建上水平。三是深入开展“三项活动”。深化“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树牢“两个增强,两个淡化”意识,做到“五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整改落实、坚持转变作风、坚持推动工作、坚持服务带头),打造“三好”(态度好、形象好、服务好)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年活动,改善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深化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做好“一户一策”计划落实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以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办机关作风的进一步提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