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编办举办“庆元旦、树新风、促和谐”联 谊 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30 】 【选择字号:

12月29下午,庆祝“元旦”佳节,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全办干部的业余生活,提高干部身心健康促进编办和谐氛围,更好地服务编办中心工作,白银区编办组织工会活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跳棋、跳绳、呼啦圈、踢毽子、乒乓球趣味比赛,全干部参加了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得到了全办干部的积极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六中全会精神问题抢答环节,干部们各个争先恐后,积极抢答问题,充分显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实和全面的学习基础。棋比赛中,每场比赛开局都很讲究,下得稳,守得牢,一招一式都透着成熟与睿智。胜者不骄不躁,败者不气不馁。举办类似活动,既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活跃了全办干部的业余生活。在跳绳、踢毽子、摇呼啦圈和乒乓球趣味比赛中,展现了大家的青春活力,他们生龙活虎,身手不凡,表现出了敢打敢拼、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跳绳比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跳绳比赛以一分钟跳绳次数多者取胜计分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场,特别是办里的女干部,个个身轻如燕、跳得又快又好,跳出了自我,跳出了风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全干部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坚定了我们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

 

 

 

 

 

 

 

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6个项目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感谢办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办领导的希望化成自己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为白银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