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9 】 【选择字号:

12月15日,平川区编办组织全办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委办、省政府办新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的通知》,区编办张文峰主任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分析解读文件精神,并要求会后人手一份文件,尽快通过自学、讨论等方式,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增强贯彻《通知》的自觉性,将《通知》精神与开展当前减编控编工作和谋划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要按照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编委会主任胡建伟批示的“安排下次编委会、政府常务会学习”的要求,我办及时做好传达学习,统一全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的思想认识,合力实现减编控编总目标。

同时强调:区编办要切实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强化措施,进一步创新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坚持集中统一管理,灵活用好用活现有编制。要明确审批权限程序严格执行“一支笔”审批制度和“三个一”办理程序,进一步加强与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在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要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守“红线”,严控总量,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贯彻落实。

(平川区编办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