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靠实责任 冲刺机构改革收尾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2 】 【选择字号:

按照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要求,白银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倒排工期,靠实责任,盯紧督实,并联推进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确保市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3月19日,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专项组、市直涉改部门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对8个任务专项工作组责任分工、完成时限作了详细安排。对各专项组、涉改单位主要责任人员就任务推进落实及计划完成时限“点对点”逐一提出了工作要求,立了“军令状”,进一步靠实了责任分工,推动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落实。

 

会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李生发同志到市委编办进行实地督导部署,再次对“三定”规定审核、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人员转隶、改革重点任务“回头看”检查、县区机构改革指导协调等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作指导,督落实。

 

 

李生发强调,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对标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推进计划,尽快调整工作节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李生发要求,要继续开展全市机构改革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适时跟踪督查,特别对已完成的改革任务要全面进行梳理,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