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主任苏德强调研景泰县会宁县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选择字号:

4月17日至4月19日,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在景泰县、会宁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景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材,会宁县县委副书记李桐分别陪同走访调研并主持座谈会,两县编委各成员单位及部分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景泰县、会宁县分别介绍了党政群机构改革的准备情况、行政类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及职责履行情况、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分析了本县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党政群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

苏德强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从提高思想站位、认真领会中央及省上的文件精神、摸清情况、克服麻痹思想、防止大而话之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扎实做好党政群机构改革的准备工作;二要从不越红线、严把关口、统筹使用编制资源、解决问题等四个方面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三要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四要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五要努力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要注重“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利意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