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推进有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28 】 【选择字号:

    按照省、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部署,市编办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吃透政策,严格标准,扎实开展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目前,已对市直295个事业单位进行了分类结果认定。

    (一)对照要求完善基础。省编办《省直事业单位分类情况介绍》和《关于上报市县事业单位分类情况的通知》两个文件下发后,市编办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对照省直事业单位分类情况,严格执行分类标准和原则,对市直295个事业单位再次进行了认真梳理,进一步理清了事业单位职能履行情况,为分类结果认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结合实际严格分类。参照省编办分类情况,按照规定分类标准和条件并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严格把关,仔细甄别,划分类别,对纳入分类范围的287个事业单位进行分类结果认定。

    (三)积极稳妥同步推进。下发市直事业单位分类情况介绍,通知县区参照完成分类工作。同时,加强对县区工作指导,确保全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同步推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