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公告(2020年第5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选择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下列8家事业单位法人的登记事项符合变更登记的条件,现已变更,特予以公告:

1、“白银日报社”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启刚(原:高财庭)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438290401P

2、“白银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高振华(原:王佐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MB1890789F

3、“甘肃省靖远师范学校”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师永波(原:张秉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438290540E

4、“白银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公告事项:

住所的变更 白银区银西生态产业园深圳路43号(原:白银区兰州路111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073579615M

5、“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高振华(原:达春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924766751W

6、“白银市语言文字工作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杨仲龙(原:石满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3950356880

7、“白银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依法对白银区范围内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和旅游市场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原:依法对全市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市场开展综合执法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566442983L

8、“白银市文化旅游智慧中心(白银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白银市文化旅游智慧中心(白银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原:白银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住所的变更  白银市白银区兰州路156号(原:白银市白银区诚信大道市工商大厦六楼)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承担全市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及广播电视播出监测相关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工作。(原: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旅游质量与安全的法律、法规、条例;负责监督管理全市旅游产品质量、技能服务和服务水平;参与重大旅游安全事故的救援与处理;受理全市范围内和跨市的旅游者投诉案件及全市各旅游经营单位的投诉案件;依法实施旅游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查出旅游违法行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行业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MB0N54843A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