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公告(2020年第1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1 】 【选择字号: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问题的规定》,下列3家事业单位法人的注销登记的条件,现已注销,特予以公告:

1.单位名称 白银市知识产权局

法定代表人 肖玲

注销理由 根据白银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白编委字(2019)26号)撤销机构。

设立时间 2013-08-22

注销时间 2020-03-17

2.单位名称 白银市城乡规划局

法定代表人 杨理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白银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市委发〔2019〕3号)精神,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市城乡规划局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整合,划转到市自然资源局。白银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白银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市委发〔2019〕3号)

设立时间 2012-06-29

注销时间 2020-03-19

3.单位名称 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 袁文华

注销理由 根据《关于市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季候编制调整的通知》(白编委字〔2019〕26号)文件要求。撤销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白银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办公室),相关职能隶属中共白银市委宣传部。

设立时间 2014-02-26

注销时间 2020-04-02

4.单位名称 白银市价格认证中心

法定代表人 王强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白银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市委发〔2019〕3号)精神,将白银市价格认证中心撤销并入白银市外资利用办公室。

设立时间 2003-07-11

注销时间 2020-04-27

5.单位名称 白银市节能监察中心

法定代表人 周正鹏

注销理由 根据白银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有关机构调整的通知》(白机改发〔2019〕4号),将白银市节能监察中心承担的节能评估审查的监督检查、依法查处和纠正违法用能行为等行政职责划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撤销白银市节能监察中心。

设立时间 2013-10-15  

注销时间 2020-04-27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