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公告(2018年第4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选择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下列4个事业单位法人的登记事项符合变更登记的条件,现已变更,特予以公告:

1.“白银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中共白银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中共白银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银庄(原:李正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西e网、白银发布、网信白银政务微博、微信平台、微信矩阵等的运行与维护工作。(原:负责全市互联网信息监管,整合资源建立新闻宣传统一上网工程;负责“中国白银西e网”建设、维护、运营管理。)

单位名称的变更 白银市互联网信息中心(原:白银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5859304563

2.“白银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公告事项: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全额拨款(原:非财政补助)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白银区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承担全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和数据库的建设、管理、维护及信息共享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工作;负责不动产信息查询工作;负责办理白银区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房屋交易业务;负责不动产登记档案的管理工作。(原:承担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技术支撑工作;承办辖区内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构建及数据互联共享、维护更新等技术保障工作;经办不动产登记的事务性工作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3525453624

3.“白银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白银市国防教育中心、白银市爱国主义教育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段志成(原:王统国)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438295034H

4.“白银区土地收购储备整理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高信鹏(原:石福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400MB137184XR

 

                  

                  

                    2018年9月28日

                   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