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十九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3 】 【选择字号: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下列单位符合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条件,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现予公告:

1、白银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周富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3525453624

事证书号:162040000910

宗旨和业务范围:承担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技术支撑工作;承办辖区内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构建及数据互联共享、维护更新等技术保障工作;经办不动产登记的事务性工作等。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万盛路1号

举办单位:白银市国土资源局

2、白银市教育局校产管理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张立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L92629T

事证书号:162040000912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全市学校校方责任保险及安全教育工作;协调指导高校和中职学校及中小学后勤保障、后勤管理改革工作;承担勤工俭学、校外实践基地和劳动教育管理工作;归口管理市直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协调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住所:白银市白银西区万盛路1号教育大厦19楼

举办单位:白银市教育局

3、白银市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张戈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L92637M

事证书号:162040000913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实施普通高中助学金制度;负责落实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免学费政策。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万盛路号1号教育大厦21楼

举办单位:白银市教育局

4、白银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

法定代表人:张兴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M731702

事证号:162040000914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制定全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和通用技术课程集中化教学管理,并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负责指导、开展全市中小学生夏、冬令营以及军训活动;负责指导全市中小学生社会综合实践、科普教育、科技创新教育和生存安全教育活动;负责指导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施及校外活动师资培训。

住所:白银西区南环路

举办单位:白银市教育局

5、白银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郝平英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N65200R

事证号:162040000915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对市政府部门和有关单位在“中心窗口”实行集中审批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的组织协调、管理和监督;推行政务公开,为广大投资者和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文明的“一站式”服务;受理服务对象的投诉;负责对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在“中心窗口”的业务考核和重大事项的协调办理;负责政务公开的有关事项;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南环路3号

举办单位: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6、白银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白银市旅游执法支队)

法定代表人:吴国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N54843A

事证书号:162040000916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旅游质量与安全的法律、法规、条例;负责监督管理全市旅游产品质量、技能服务和服务水平;参与重大旅游安全事故的救援与处理;受理全市范围内和跨市的旅游者投诉案件及全市各旅游经营单位的投诉案件;依法实施旅游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查出旅游违法行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行业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诚信大道市工商大厦六楼

举办单位:白银市旅游局

7、白银市经济林工作站

法定代表人:杨晓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Q763835

事证书号:1620000917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研究制定全市经济林发展规划和产业扶持政策;负责全市经济林的建设与管理、综合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负责全市经济林建设申报立项和组织实施工作。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广场北路1号统办2号楼2016室

举办单位:白银市林业局

8、中共白银市委党史研究室

法定代表人:高玉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T16690L

事证书号:162040000918

宗旨和业务范围:指导全市党史工作,制定党史工作规划;征集专题研究资料,编写中国共产党白银地方党史;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为市委决策提供历史借鉴;负责全市党史出版物、影视作品的审核和把关工作;配合市委和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重大党史纪念活动。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西区广场北路1号政府统办2号楼

举办单位: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

9、白银市美术馆(黄河石林书画院、白银画院)

法定代表人:刘晓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400MB0U68993N

事证书号:162040000919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规划、引导、开展全市性书画艺术活动;组织开展专业性书画创作、展览、交流;培养、建设全市书画创作人才队伍;开展书画艺术研究;收集积累、储藏保护、管理利用书画艺术作品;对基层画院、书画艺术活动和全市书画艺术市场进行业务指导。

住所:白银市白银区长安路16号

举办单位:白银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

                       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6年5月4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