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印发工作制度流程和服务指南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0 】 【选择字号:

各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局),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央、省在银有关单位:

为严格依法行政,明确岗位职权范围职责,规范办事程序,进一步提高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和全市机关、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证工作的服务质量,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印发工作制度和服务指南的通知》精神,我们制定了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工作制度和服务指南,现印发你们。请各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制订本县区的工作制度和服务指南,市直各部门单位在办理事业单位登记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中参照执行。

 

 

 

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白银市党政群机关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局)

                  2018年1月25日

 

白事登字〔2018〕3号-关于印发工作制度流程图和服务指南的通知.doc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