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4 】 【选择字号:

各县区编办,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5〕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需办理变更登记的事业单位法人,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坚持先变更再报送年度报告,以确保公示内容的准确性;二是确保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信息的同步性,在线提交材料须选择直接上传,不可选择传真或邮寄;三是为确保归档材料规范及时完备,网上提交材料核准通过后,应在网上通知要求的时间内报送纸质材料一份,年度报告书要求选用A3纸正反两面打印;四是为确保公示工作有序开展,报送纸质年度报告书时,应同时报送形式完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报告书的扫瞄件;五是市直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证及年度报告书报送办理时间从2015年3月开始,4月底结束。其它事宜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

 

白银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3月2日

 

附件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4(参考样本).doc
附件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4(格式文本).doc
附件二:事业单位法人备案登记表(参考样表).xls
附件二:事业单位法人备案登记表(格式文本).xls
附件三: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审查表.doc
附件四:事业单位更换法人证书工作流程.doc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