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0 】 【选择字号:

9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3个党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办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并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快边境地区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八个方面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办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在感恩奋进接续奋斗上显初心,在深学细悟对标对表上明使命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