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3 】 【选择字号:

5月20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编办副主任龚党辉同志以“回顾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程”为题向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龚党辉同志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参加人数、全国党员人数、会议议程及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讲述了党从1921年建立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的光辉历程,简要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为全办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全面学好党的历史,丰富了学习内容、创新了学习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政治立场,提升了了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