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平台”领导干部的“加油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3 】 【选择字号:

“‘学习强国你积分多少了?昨天小王把小李超过”这是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新话题。自“学习强国”平台运行以来,景泰县委编办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攒积分、比学习、求提升”成为“新时尚”,干部自学常态化,学员中最高学习积分已达1800多分。“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补短板、强能力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景泰县委编办以“培养学习型干部,打造堡垒型机关”为着力点,激励党员干部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与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形成互补机制,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切实让干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实际行动,着力打造一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善谋善思、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苗育  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