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2-03-31 】 【选择字号:

3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武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会议。会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会场全面进行消杀,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人员核酸检测均正常。

会前,办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员教育平台等手机终端进行了个人自学,因疫情原因,不再组织学习。会上每位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仔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评定优秀党员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的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全体党员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按照党规党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台阶

会议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和办有关工作做了强调和安排。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