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2-03-12 】 【选择字号:

3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武晓彬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办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相关机构编制管理事项组织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市委要求,高质高效开好组织生活会。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和目的,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抓活力、促发展、强保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二是务必要扎实准备大家要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内容和程序,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准备工作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科室仔细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进行点评和指导。三是务必要求的实效。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最终目的是解决问题、团结一致。会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是一项复杂性的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好市防控明电〔2022〕2号文件相关文件要求的工压紧压实单位主体责任个人自我管理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技术指南,落实工作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积极做好健康码亮码扫码及体温检测。出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与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做好对接,及时妥善处风险隐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