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三清一维护”清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践行“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和“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精神,全面保障道路通行舒畅和群众出行安全,2月14日,市委编办第一时间相应号召,迅速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到“三清一维护”责任区域开展清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大家不畏严寒,克服交通不便困难,按照办机关党支部通知要求,迅速在责任区域集结到位,对区域内主要通行道路积雪进行清扫、对积雪较厚碾压成冰的路段进行了铲冰,更好的方便了行人与车辆通行。

在下午的清扫活动中,市委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得扫,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大家鞋子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一些人的手上都起了水泡,但是大家坚持做到清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直到六点多所有人才拖着疲惫的步伐结束了一天的辛勤劳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编办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扛责在肩的担当精神和团结一致、紧密配合的良好作风,更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