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7 】 【选择字号:

2月16日下午,白银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机关支部书记武晓彬主持会议,并对全办“三抓三促”行动作出具体安排。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求,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有效办法。各科室、中心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办机关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将两项行动并轨贯通、延伸拓展、融合推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行动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学风作风,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行动要求,坚持做到求真务实,与“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要以“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奔目标”的进取意识,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机构和体制机制改革,优化政府职能体系,统筹用好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三要狠抓落实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对认准的事、定下的工作、明确的任务,一抓到底,盯住不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要求高质量完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