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20 】 【选择字号:

   1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武晓彬同志带领编办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我办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武晓彬等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2022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干部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推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多为机构编制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发挥余热,各尽所能的继续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