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同聚力 走访慰问送关怀—市委编办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20 】 【选择字号:

1月18日,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武晓彬委托,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高德智带领慰问组一行到市委编办联系帮扶的靖远县五合镇许眷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对五合镇卫生院、许眷村卫生室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进行调研。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送上帮扶单位的新春祝福与关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五合镇卫生院和许眷村卫生室,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实地察看了药品供应、预检分诊、发热哨点、门诊诊室、重症病房等运行保障情况,全面了解病人就诊流程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对五合镇卫生院和许眷村卫生室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要求、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这次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也提升了镇村两级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加深了帮扶单位和帮扶村的密切联系。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