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杨建武主持 张延保出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4 】 【选择字号:

12月2日下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审定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杨建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延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全新战略定位,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着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力求编制配置更精准、编制使用更高效、编制保障更到位。要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做到有法必依、有规必行,依法合规办事,自觉维护机构编制法规制度的权威性、严肃性,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质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张麟及任文贵、杨永强出席会议,市委编委全体成员参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