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委领导调研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服务体系机构编制配置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4 】 【选择字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保障工作,11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编委副主任、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麟深入我市部分中小企业,就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创业发展服务体系机构设置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张麟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对现有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服务机构力量、发挥服务职能现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进一步优化配置提出了意见。

张麟强调,白银市民营企业占全市企业数量的90%,贡献了全市经济50%的税收和30%的GDP,是区域经济的主力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扭住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这个关键,积极探索,主动谋划,把机构编制资源置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健全创业服务平台、拓展创业服务领域、完善创业服务政策、壮大创业服务载体,有效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以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保障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积极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

白银市委编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