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纪委监委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8 】 【选择字号:

   11月7日下午,白银市委编办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市纪委监委对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办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委编办主任武晓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白银调研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办机关2名领导班子成员和4名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宣讲宣传、贯彻落实等工作。要加强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制度,全面提升办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逐级分层开展廉政谈话的安排,更是完成规定动作、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需要。全办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能干事等方面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在理论上清醒、在信念上坚定、在行动上坚决,廉洁用权、管好自己,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二十大精神的转化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学习生活和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知敬畏、明责任、守初心、保本色。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