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武在市委编办调研时强调

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白银

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4 】 【选择字号:

1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建武来到市委编办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看望市委编办干部职工。

杨建武指出,党的二十大刚闭幕不久,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杨建武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杨建武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各项法规制度,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不断健全完善党委政府机构职能体系,管住管好用活重要的执政资源,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祁葆中及任文贵一同调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