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9 】 【选择字号: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办号召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积极下沉居住地小区或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实疫情防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29日起,我办所有领导干部职工主动向居住地小区或社区报到,身穿红马甲,戴N95口罩,快速融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完成扫码验码、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引导、贴封条、服务隔离群众等工作。另外,我办抽调4名干部作为疫情防控第一梯队入驻银馨家园,全面承担该小区疫情防控任务,做到了工作在小区,吃住在小区,有效充实了基层工作力量,跑出疫情防控“加速度”。
   下沉社区以来,我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了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冲上去”,以务实作风、良好形象构筑起了防疫安全屏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贡献我办力量,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