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庆七一、进园区,走企业、助力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4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凝聚起推进机构编制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浓厚的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进园区、走企业.助力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9日上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办党员干部会同白银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前往白银天奇物流园党建基地,同回顾了党的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了党建引领发展的精理念。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字字铿锵,心潮澎湃回顾了入党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心灵上又一次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又一次得到了升华。随后市县两级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调研了康视达隐形眼镜公司、甘肃皓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白银市盼盼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近距离感受了企业党建和经济发展状况。

   29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在西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了银西产业园区发展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机构编制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回望初心,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决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纪律,忠诚履职担当,奋发进取,实干拼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