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9 】 【选择字号:

9月9日上午,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及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召开,白银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全市各县区委编办分管副主任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共30余人,在白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是落实制度安排、贯彻《条例》要求、深化改革需要,是为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管理、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提供依据的重要举措。也为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完成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在省委编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各地各单位机构编制部门牵头组织实施。各级党委编办、各部门党组(党委)对本级本部门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负总责。各级党委编办要与同级组织、财政、人设部门建立健全协作配合机制、数据信息比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核查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成果运用。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切实负起本级本部门核查领导责任,抓好核查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核查工作进度和数据质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