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9 】 【选择字号:

3月18日下午,中共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党史活动,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会议,综合科、体制改革与政策法规科负责人领学了《学好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节选》等学习篇目。会后党员干部自学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善于观党史研党史用党史》等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办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历史经验、党的优良传统,在践行“两个维护”、把握发展大势、应对风险挑战、锤炼奋斗精神上下足功夫,做到任何时候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把党史学习教育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等的必学内容,充分结合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白银智慧党建云平台、微信群等手机APP,创新学习方式,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广泛深入了解党史、坚定信仰、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