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5 】 【选择字号:

3月4日午,中共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会议,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必然要求,是强化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精神磨砺,是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务实之举,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历史经验、党的优良传统,在践行“两个维护”、把握发展大势、应对风险挑战、锤炼奋斗精神上下足功夫,做到任何时候都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

会议强调,要充分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一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守好底线任务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切实解决好机构编制管理疑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突出政治引领、营造浓厚氛围等方式,立足机构编制部门实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