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0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8月10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编办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孟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彪做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彪就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从“三个聚焦”入手,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全面的巡察监督。

孟作伟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被巡察党组织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

苏德强代表市委编办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这是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市委编办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自觉积极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织参会干部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了问卷调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