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7 】 【选择字号:

12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年终总结及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作了安排部署。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在全市主题教育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及市委领导讲话精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形成指导今后工作的制度规定,坚持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并重,下功夫抓好制度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会议要求,要常态长效抓好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实原原本本学,抓好结合实际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制定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作出的整改承诺得到兑现,特别是要全面检视单位内部制度机制、运行规则和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厘清权力边界,切实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不符合中央和省委最新规定、不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不符合群众期待期盼的问题。

会议还对做好“陇政钉”移动办公平台录入激活工作作了安排。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