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督导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选择字号:

125日,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一行来白银市,对我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市委编办主任苏德强主持会议,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高德智汇报工作。

 

崔俊堂听取了白银市工作汇报、并听取8家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5家市直试点工作单位交流发言。崔俊堂对我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崔俊堂指出,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要求,是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内在要求,要认真总结试点工作做法、分析工作不足、弥补工作差距,为下一步全面推行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工作打好基础。崔俊堂强调,要按照“依法依规、改革创新、协同共治”的原则,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工作,通过“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工作;要强化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工作合力,积极探索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结果应用,确保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苏德强表示,白银市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与省上要求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尤其是要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结果的应用。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此次督导的要求,继续大力推进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崔俊堂、苏德强一行还到白银区督导了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估试点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