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弼弘、成员曹立森到会指导。 

 

 

交流会议就如何运用好交流成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入。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调查研究要进一步见效。调查研究没有完善的要进一步完善,需要补短板的以及需要进一步论证可行性的要进一步论证,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丰富的同时,能够最大效益化。三是找准问题做好整改。要坚持刀刃向内,多方面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破解。把改革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改、立行立改。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张弼弘在讲话时对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市委编办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的扎实细致,希望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调研,边深化学习、边调查研究、边检视问题、边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根据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此次调研分六支调研小组,深入各县区及精准扶贫帮扶村,通过走访、问卷、座谈等多各种形式,听取呼声、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探求对策,形成了六个主题调研报告。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