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四个坚持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选择字号:

9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高质量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具体目标,市委编办将四个坚持贯穿理论学习全过程。

一是坚持全面系统学。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全面系统地学习,熟读精思、深钻细研,做到融会贯通。

二是坚持深入思考学。系统地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学到底”的精神和反复读的恒心,推动学习真正钻进去、深下去。

三是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四是坚持学风建设。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学习全过程。专题辅导和集中学习时需提前5分钟入场,原则上不准请假。要求心无旁骛地参加理论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能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