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三强化三用心”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打好前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9 】 【选择字号:

为了保障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更好的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委编办严格贯彻“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指导精神,认真审核事业单位用人计划,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用心指导合理申报。主动加强与各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部门和单位的实际困难和用人需求,及时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结合编制余缺、职能增减、引进人才和政策性安置等情况,指导合理使用编制资源,认真申报用编计划。

二是强化精准意识,用心审核严格把关。严格执行编制审核制度,超满编单位不纳入公开招聘计划申报范围,纳入计划范围的单位必须为核定的领导职数预留编制。及时更新台账,比对实名制数据库坚持收集整理数据,仔细用心审核,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强化中心意识,用心配置提升质量。在合理审定用编计划的同时,此次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用编计划重点向机构改革新成立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倾斜,并预留出部分空编用于人才引进及政策性安置。努力提升用编质量,实现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