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7 】 【选择字号:

8月26日下午,白银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2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编办主任、办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德强主持会议。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作了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新时代甘肃发展征程中,具有重大意义、深远影响的难忘时刻。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谆谆教导,饱含对甘肃人民的深情厚爱,寄托对甘肃发展的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苏德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们抓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2013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与今年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与对我省有关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起来,一并学习贯彻落实。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始终贯穿于我们工作的全过程。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扎实推动后续改革任务、加强机构编制保障、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的具体工作中。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