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9 】 【选择字号:

7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办主任苏德强同志对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议首先传达了白银市纪检监察工作通报,安排部署了全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到政治坚定,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识,认真学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任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主动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实做好。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树立履职尽责、坚持原则、服务基层、严格要求自身建设的形象,不推诿、不争功,勇于担当,善于注重协调,推动工作落实。要守住廉洁底线,自觉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切实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各自岗位的职责和使命,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在各自岗位上要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着力推进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