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朗诵红色诗歌 白银市县机构编制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5 】 【选择字号:

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6月20日下午,白银市委编办、景泰县委编办两级机构编制部门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红西路军景泰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党员同志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重温了入党誓词,朗诵了红色诗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内生活,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爱岗敬业,积极作为,踏实工作,充分体现作为党员的光荣价值,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景泰川电力提灌工程展示中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