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4 】 【选择字号:

2019年1月3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上年度12月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1月工作计划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办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年初及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年度考核筹备工作;要及早谋划、精心准备,做好节前扶贫联系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工作。同时,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杜绝“节日腐败”,做到勤俭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一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办领导及干部职工要注重学习长效化,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学精弄熟,善于“挤”时间学习,提高业务知识理论水平。二要在谋划本职工作上下功夫,做到提早谋划、提早行动、提早解决,善于总结归纳,统筹安排推进工作。三要在业务规范提升上下功夫,注重加强自身业务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四要在时间效率提升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协调性和主动性,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

办领导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