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班子成员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2 】 【选择字号:

12月27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综合科科长张永贵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办《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办开展“回头看”工作。

市编办副主任龚党辉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起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搬迁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审改办主任李彦宏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对白银区武川乡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张永贵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

 

结合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张永贵同志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回顾与启迪”为主题,联系实际,引经据典,为全办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要在思想上自警、在行动上自律,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注重工作统筹,把握工作节点,认真完成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要切实抓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党政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