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编办传达学习市、县(区)两级税务局机构改革后赋码操作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选择字号:

近期,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规范了市级、县(区)级税务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方式,赋码操作办法在“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公布以来,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积极请示省上领导,确定办理方式和时限,并要求市县(区)工作人员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梳理各级税务部门撤销机构和新设机构情况,为后期办理做好准备。

根据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成立新的税务机构,原国税局和地税局将不再继续保留。市、县(区)税务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方式可以是“撤旧设新”,也可以是“撤地更国”,无论哪种方式,都要求机构名称与系统导入的名称一致;税务部门在做撤销手续前,注意做好与财政、银行等部门的相关协调工作;新机构初领代码前,必须完成旧机构代码的撤销手续。具体办理方式等省登记局正式发文后,按要求集中办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