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定期汇报思想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7 】 【选择字号:

8月16日下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定期汇报思想专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小组集中汇报思想的形式进行,并严格按照《白银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固定党日”制度》《白银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定期汇报思想和重点工作制度》规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开展。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活动,办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9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秦彦军等2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先进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党员汇报思想会上,各党小组党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人进行了汇报。思想汇报中,每名党员敢于汇报自己的真实思想动态,做到讲真话,道实情,不隐不讳。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汇报思想活动并带头发言,谈出自己的思想,查找出自身的问题。

 

此次活动强调,党员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是党员接受组织教育和监督的一种方式,也是党组织了解和掌握党员思想和情况的一种途径,要严格遵守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自觉落实好党员汇报思想工作。

活动要求,要以开展党员定期汇报思想为契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忠于党,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四个意识”入心入脑见行动,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注重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全办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转变作风意识,持续推动工作落实,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办概况